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宣言胜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送什么礼物”难倒众多情侣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但不少情侣还在为情人节安排犯愁。“往年都是送玫瑰加巧克力,晚上一起吃个饭,实在乏味。今年想特别一点,但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式。”32岁的朱先生想在这个情人节给相识5年的女友赵小姐一个难忘的记忆,请教了周围的朋友同事,还是没有更好的主意。女友赵小姐这边虽然不言不语,其实心里早有了主意:“送什么礼物根本
不重要,这些年互赠的礼物太多了。就是想看到他给我写的甜言蜜语,就很幸福了。写的留言也很有保存价值,可以一直记在心上。”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和朱先生一样,情人节礼物的确难倒了很多情侣。一方面双方都不想送重样的礼物,想要出奇创新;另一方面热衷于过情人节的大学生情侣们经济并不宽裕,又想让情人节过得浪漫温馨。所以,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怎样过情人节就成了众多情侣的一道难题。而时下无论现实还是网络世界,送“花言巧语”都成了今年情人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写下温馨浪漫的爱情宣言,在情人节当天送给情侣,这种精神上的幸福感更能打动人心。

  “情人节留言”更能打动人心

  一个大纸板上画了一棵“爱情树”,上面有上百个心形贺卡做成的“树叶”,每个贺卡里都有一对情侣写下的情人节寄语。“我爱你,希望和你一起度过漫漫人生路。”“今年你辛苦了,我们马上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了。”……随便翻开一个贺卡就能看到形形色色的情侣们留下的感言,温馨又浪漫。这是东大街某商场门口为迎接情人节搞的活动。

  今年的网络世界里情人节活动也是“留言一片”,“情人节爱情留言板”、“2006情人节情书大赛”、“说出你的情人节爱情宣言”……各种留言活动屡见不鲜。“把平时不敢说,不好意思说的话写下来,把爱的浪漫留在这里。”记者在几个爱情留言论坛看到,精彩的爱情宣言层出不穷,而且还得到众多网友的鼓励。在一个寻求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的论坛里,一个网友所写的“把一年中对她想说的话写成一本日记,当做情人节礼物送出”的留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这几年礼物送来送去并不新鲜,但这几年他却几乎没有给我写情书,很想再看到这些甜言蜜语。”结婚已经两年的黄小姐直言最希望看到情人节老公写的“花言巧语”。看来,甜言蜜语比起礼物更能打动爱人的心。记者陈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