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整顿汽车东站售票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06 河北日报

  ■后续报道 本报一篇报道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请您参与投票推选 "展望河北'十一五'百姓最关心话题"

  本报讯(月锋、建生)邯郸汽车东站在春运期间向短途乘客强卖长途票变相涨价一事经本报报道后(见本报2月8日二版),引起邯郸市交通局和邯郸汽车东站的高度重视,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该站认真处理,合理调整发车班次计划,整顿售票秩序。

  据了解,该站今年春运凸现两个特点,一是客流高峰时段相对集中,突出表现在农历腊月廿六以后的3天内,与往年腊月中下旬客流缓慢增长的态势形成鲜明对比;二是运力不足,因为很多客车临时承揽了包车业务,突然停止靠站营运,使原有班次计划受到了影响,致使供需矛盾加大。在这种情况下,为最大限度地疏导远途客流,该站做出了跨线调车、增加运力,优先满足中、远途乘客返乡需要的运输计划。因此,导致一些急于回家的短途乘客要回家只能买长途车票的情况。经过整顿,该站调整了客运计划,依照规定的车次、站点、票价售票,努力满足乘客需求。站领导、值班主任、科室骨干均在一线各岗位协调指挥,并与运管驻站人员协商修订方案,做到不滞留一人,安全、快捷地输送每一位进站旅客,以保证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