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演员遭恶徒碰触敏感部位 司机阻拦双手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4 桂龙新闻网

  驾驶员湛红阻止他人调戏丧事女演员,被砍断双手。昨日,躺在病床上的他对自己行为表示不后悔。

  31岁的湛红为涪陵人,两年来一直在丰都射坛镇跑货运。11日下午,湛受雇载运“新红太阳乐队”4名成员和演出工具,前往丰都宝合镇穆家场村进行丧事演出。当晚约7时40分,女演员张玲玉到舞台后拿道具。张说:“刚到幕后,身子敏感部位便遭一个从围观人群
中冲出的男子故意用力顶撞。”她躲开对方作出的亲吻动作离开。10分钟后,进入幕后休息的张再次遭到该男子动手调戏。

  湛红上前阻止,遭到该男子破口大骂和抓扯,围观群众将二人劝开。8时许,该男子竟从怀里掏出菜刀径直朝湛头部砍去。湛红本能伸手挡驾,双手被当场砍断。男子趁混乱逃逸。

  穆家场村文书张恒坤说,当时包括他在内的很多群众,目击了该男子调戏女演员和砍人过程。事发后,湛红被连夜送到红岭医院。

  主治医生田林介绍:湛红当晚12点送来时,左手掌从腕部齐刷刷被砍断;右手虎口至无名指位置仅剩点皮连着。缝合手术用了7小时。

  躺在手外科病床上,湛红因伤口疼痛不能动弹,但他对自己的行为毫不后悔。23岁的丧事女演员张玲玉在电话中称,自己正想办法筹治疗费。

  目前,警方正全力缉凶。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