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生辰八字不对盘 台35岁富婆相亲101次未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3 桂龙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高雄市有一位富家女钱靖丽,家族是某大公司原始股东,虽然曾留学加拿大、喝过“洋墨水”,但亲戚里有5人以算命为业,她从小就听从父母的话,未来的另一半必须合过八字才能结婚,就这样,她从30岁开始连续相亲了101次都没能成功,就算是遇到了心仪的对象,只要八字不对盘,一样放弃。

  据台湾媒体报道,穿著连身短裙、黑色皮靴,这么时髦的衣着是钱靖丽每天上班必
备打扮,虽然喝过“洋墨水”,但对于婚姻却是相当保守。钱靖丽说,有人说她家世好是优点,但其实也是她婚姻的致命点。

  据报道,她的相亲次数高达101次,相当惊人,但这101次不是因为对方高攀不起,就是八字不合全都宣告失败,这其中钱靖丽其实也遇到过让她心仪的对象,她瞒着家人偷偷交往,但最后一样还是没有结果。钱靖丽说,当时她掷筊48次没有一次成功掷出圣筊,但她不信邪想要和那名偷偷交往的男士结婚,但母亲暗自调查,才发现男方另有女朋友,两人还育有私生子,此事才告罢。

  一天到晚相亲,如今的钱小姐已经迈入35岁芳龄,但她仍坚信传统算命,就算是大明星向她求婚,也得先合合八字她才能同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