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东路发生离奇车祸 两车迎头撞的哥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56 青岛新闻网

  

香港东路发生离奇车祸两车迎头撞的哥身亡(图)

  出租车撞成了一堆废铁(朱人杰 曹为鹏 摄)

  晚报讯 今天凌晨1时30分,宽阔的香港东路上,一辆白色本田轿车与出租车发生迎头猛烈撞击。

  在香港东路交通局门口西侧东向西车道上,一辆车号为鲁U18309的白色本田雅阁轿车横在车行道上,车头被撞变形。相隔不到10米远的人行道上,一辆车号为鲁BTQ079的黄色桑塔纳出租车车头左前部撞成了麻花,驾驶员身子和头从车门挤出来触在地上的血液中,早已当场死亡。

  从现场痕迹看,出租车在撞击发生后弹向人行道,撞上一棵树后才停下,从车内甩出金色小饰品散落一地,还有成包的饰品物件,但现场围观的市民无一人拾取。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车上还有一名乘客,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看起来伤势不太重。

  在如此宽阔空荡的道路上,两车竟然在东向西车道上迎头相撞,现场也没有发现刹车痕迹,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围观的群众都说这车祸发生的蹊跷。车祸发生后,从白色雅阁车上下来几人,但很快已不知去向。交警赶到现场后抢救伤员并马上勘察现场,虽然事故责任一时没有确认,但基本可以肯定有一辆车当时在违法逆向行驶。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这名出租车驾驶员的家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记者 曹为鹏 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