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过癌症躲不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胃癌女孩决心悄悄离开人世》追踪报道

  19岁生日这天,她车祸身亡

  本报讯 (记者 张华 实习生 吴文汐) 2月12日,她从遥远的陕西打来电话,向厦门的朋友报喜:“医院检查,我的病只是胃炎,不是胃癌!今天是我19岁的生日,过两天,
我就再去厦门打工!”想不到没过几个小时,噩耗传来,她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生命在19岁的第一天戛然而止!

  小冉是陕西安康人,她刚出生不久,父母双双入狱,一个服刑15年,一个服刑8年。幸亏舅妈收养了她。那时小表哥也没断奶,她和小表哥一起吃奶。舅妈果断地给小冉的表哥断了奶,却让小冉吃奶到3岁。母亲出狱后改嫁了,她和爷爷相依为命,稀里糊涂地度过了童年。

  2005年8月,小冉来厦门打工,租住在高殿一带,租房处于一楼,阴暗潮湿。每天厦门机场多少趟航班,她大致清楚,因为每架飞机起起落落,都从她头上经过。她经常胃疼,疼得冷汗直流,她也只是到附近的小诊所买点胃药吃。直到2006年1月的一天,她疼得晕了过去,到医院诊断,初步检查是胃癌。那一阵,小冉陷入绝望。她的一些朋友和本报试图给她提供一些帮助,但她拒绝了所有的帮助,决心静悄悄离开厦门,然后,静悄悄离开这个世界。

  接下来的20多天里,小冉好像从这个地球上消失了一般,无论是厦门的朋友,还是家里的亲人,都没有她的消息。直到春节的当天,她才突然出现在陕西的家中,回到了亲人的身边。在亲人的苦劝之下,过完春节她就到医院再次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让所有关心她的人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她的弟弟骑摩托车载她上山,不小心撞断了山边的护栏,两人一起从高山上摔了下来,弟弟身上多处骨折,而她,则浑身是血,当场就离开了人世。(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