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对情侣为求“夫妻相”到医院整形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2月14日专电情人节前夕,上海一对情侣为了表达爱意,希望通过整容在相貌上更“匹配”,被一家整容机构拒绝。

  2月12日上午,一对二十多岁的情侣来到一家整容机构,要求专家将他俩的五官整成“夫妻相”,作为互赠给对方的礼物。看到两人面貌都很端正,医生有些奇怪,便询问需要整什么部位。

  男青年提出:花钱不在乎,只要整得有“夫妻相”就行。

  女青年也表示,很多恩爱夫妻都有“夫妻相”。然而,两人在面貌上差距颇大,比如对方的鼻子太圆,自己的鼻子很尖;自己是双眼皮,对方是单眼皮。

  这个荒唐的要求让在场的医生哭笑不得。据悉,男青年张某老家在河南,3年前来上海和朋友合伙开了个服装店,生意不错。去年1月,他结识了上海女孩徐某,两人很快成为恋人。可不知为什么,张某却不讨女方家长的欢心。特别是有一次“准岳母”说了一句:“没有夫妻相,一看就知道成不了。”这话给热恋中的小情侣带来了很多苦恼。

  后来,张某频频拿着镜子端详,又仔细对比自己与女友的合影,赌气决定非整出“夫妻相”不可,徐某则打算和男友一起努力。于是,两人揣着银行卡赶到医院整容。

  这家医院的整形中心任天平副主任医师表示:院方已经当场拒绝了这对情侣的请求。他认为,只有好好沟通才能增进长辈的好感。一旦今后两人感情出现问题,整出来的“夫妻相”将成为各自的心灵伤痕。对于大的面部整容手术,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条件进行,不会参考其他人的脸形来修改。(刘春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