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车工偷走轿车后连奸三名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2:04 现代快报

  短短六天时间内,一名男子连续作案四次,先后盗窃一辆雪佛兰轿车、抢劫强奸三名少女。如此恶性大案就发生在新春佳节后没几天,其作案手段之恶劣更是近年来罕见!近日,建邺警方终于将这名“采花大盗”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发:雪佛兰轿车不翼而飞

  2006年2月3日,年味正浓,欢乐的气氛还在空气中飘荡。当天下午5点多钟,建邺区兴达新寓小区内,两辆轿车一前一后开到了小区停车场内。驾车的两人是王某和他爱人,从事木材生意的他们这几年挣了不少钱,当天刚从安徽老家回来。

  当晚7点多钟,吃完晚饭后,王某出门散步,经过小区停车场时,王某突然发现爱人的雪佛兰轿车不在停车位上。“不对啊,下午就是停在那里的啊!”王某感到很奇怪,立即跑回家,“你车子怎么不在停车场啊?”王某问爱人。“你开什么玩笑啊!”王某爱人听说后,瞪大了双眼,两人意识到轿车被盗了。

  报警电话很快打到南苑派出所,又传到了建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进展:被盗车肇事后溜走

  因当事人丢车后情绪激动,没有提供出丝毫有价值的线索,正当办案刑警找不到头绪时,一个电话打到了刑警大队。“我这是交警四大队,我们发现了一个情况!”据打来电话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介绍,2月5日晚上1点多钟,某小区发生一起碰擦事故,一辆雪佛兰轿车将停在楼下的一辆

摩托车撞倒后,轿车车主不肯赔钱,径直驾车离去,目击群众反映逃跑的雪佛兰轿车车牌号为“苏ADM0xx”。“什么?苏ADM0xx?”听到车牌号后,办案民警一下子跳了起来,这辆车正是刑警们苦苦追寻的那辆被盗雪佛兰轿车!

  办案刑警迅速找到报警人了解情况。“这个车应该好找啊!”报警人告诉刑警,那辆肇事车是到小区来送一个女孩的,而这个女孩就住在自己对门,“你们去问问那个女孩就知道了”。

  但奇怪的是,面对刑警的询问,女孩小娟(化名)眼里噙满了泪水,就是不说话。

  震惊:女孩一天被强奸数次

  “我根本不认识那个人!”经过一天多的耐心劝说,一直哭泣不止的小娟终于开了口。“你不认识他,他凭什么送你回家?”民警感到奇怪。“他是禽兽!”小娟嚎啕大哭,并断断续续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据小娟介绍,2月4日晚上11时许,小娟下班经过南湖路附近时,路遇一名驾车男子,该男子持刀将其逼上汽车,之后将其带至一处楼房,实施多次强奸,直到2月5日晚上12点多钟,男子在抢走其身上所有钱物后,才将其放回。听了小娟的控诉,办案民警大吃一惊。小娟说,她的三张

银行卡全被男子抢走,男子还逼迫她说出密码,将卡上钱款1300元全部取走。为了证实此事,民警迅速前往银行查询,果然查到了2月5日凌晨5点左右的取款记录,而自动取款机上的摄像头还拍下了当时取钱男子脸部的模样。

  嚣张:犯罪分子再次作案

  正当专案刑警全力对此案展开侦查时,2月7日凌晨,雨花台区的卡子门广场附近再次发生一起拦路抢劫强奸大案,一位过路女子被抢钱款等物千余元后,抢劫男子并没有罢休,之后又将女子带至僻静处强奸。因为案情极其类似,专案组调集相关材料后确认,两起案件作案者均是同一男子。

  犯罪分子胆大妄为,短短三天时间内连续做下如此恶性大案,实属罕见!专案组民警加大了工作力度。

  辨认:嫌疑洗车工露出马脚

  雪佛兰轿车被盗六天后,失主已经渐渐平静了下来。2月9日,王某主动找到办案人员,向民警提供了两个可疑人物。一个是卖车给他的那家公司的销售员黄某,一个就是曾给他的轿车洗过三次并保养的男青年。为确定两人的情况,民警向王某出示了银行监控摄像拍下的嫌疑男子的图片。“就是那个洗车工!”看到录像资料后,王某一眼便认出了那名男子。为确定嫌疑人身份,民警再次找到受害人小娟,让王某和小娟将情况进行核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对,民警发现洗车男子的身体特征跟强奸小娟的男子一模一样。随后,民警迅速赶往洗车店,发现那个洗车工胡海(化名)早已离开洗车店,下落不明。

  经查,胡海是洗车店老板的弟弟,1982年出生,河南人,因和老板吵架闹翻,于年前离开洗车店。随后,民警带小娟前往胡海的住处查看,小娟当即认出,胡海的住处就是当时其强奸自己的地点,小娟甚至还在房间中找到了自己的物品。至此,此案的侦破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抓获:强奸源于受害人软弱?

  专案组迅速调集警力,在胡海租住房内及其回家必经之处设伏,布下天罗地网,单等这个疯狂色魔劫匪来钻网。

  2月10日清晨9时许,再次在雨花台区偏僻路段实施抢劫强奸的嫌疑人胡海迈进了其租住小区的大门。“胡海!”为确认身份,躲在墙角的民警大喊一声。不知情况的男子回头张望了一下,感觉不妙的他拔腿便跑。守候民警一拥而上,胡海当即被扑倒在地上。

  胡海很快如实交待了自己趁车主来洗车偷配车钥匙伺机盗走汽车,并在短短的六天时间内,先后在建邺区、雨花台区等地三次驾车持刀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胡海说,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与哥哥吵架后,手上缺钱花,便打起了抢劫的主意。在抢劫时,他发现受害人均是美丽女子,而她们在遭遇抢劫时,大都乖乖地交出身上的钱物,于是,女子的软弱激起了胡海强奸的恶念。 快报记者田雪亭 通讯员 建警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