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女子闯进居民家上床脱得一丝不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蒋艳) 昨日上午,一名20多岁的女子走进渝中区上清寺四新路一居民家,脱掉衣服后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男主人怕妻子误会赶紧报警。

  陌生女子脱衣躺下

  昨日上午11点多,杨先生和一位亲戚一起回家,拿着钥匙正准备开门,发现身后站着
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年轻女子。杨先生刚一开门,女子就溜了进去,杨先生询问她做什么,女子只说“我回家”。

  该女子走进卧室,脱掉衣服后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杨先生急得团团转。妻子游女士听说家里来了陌生女子,马上跑回家询问丈夫怎么回事。杨先生为了避免误会,马上报了警。上清寺派出所民警赶到,为女子穿上衣服并将其带走。

  

医院当自己的家

  民警发现该女子仅穿一件男式大衣,看到人只知道微笑,便马上拨打了120。

  谁知女子一到医院,就把医院当成了自己的家,一会儿说要洗澡,一会儿说要上厕所,最后在一个空房间的床位上睡下。

  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室看到,女子一头微卷的棕黄色长发,皮肤白晰,看上去十分整洁。女子告诉记者,她叫石香云(音),家住渝中区,便不再说话。由于无法联系其家人,医生随后将女子送到了渝中区精神卫生中心。

  女子曾光顾四户人家

  据四新路的一位居民称,昨日上午,她看见该女子从居民楼上走下来,仅穿着的大衣敞开着。随后该女子走进底楼一住户家,坐在沙发上,称要看电视,几分钟后才出门离去。

  据了解,该女子“大闹”四新路居民楼,一共到了四户人家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