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官用10元玫瑰感动比自己大12岁亿万富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5: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军官用10元玫瑰感动比自己大12岁亿万富姐

  2004年8月8日中午,成都军区某部29岁的军官贾其荣与41岁的卢兰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华西都市报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军官用10元玫瑰感动比自己大12岁亿万富姐

8月8日中午,成都军区某部29岁的军官贾其荣与41岁的卢兰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华西都市报 资料图


  昨日下午,成都某茶楼。军人出身的贾其荣手拿一支10元钱买来的红色玫瑰花,将它送给了自己的妻子卢兰。卢兰当即感动得热泪盈眶。虽然拥有亿万身家,但收到老公的一朵玫瑰花时,卢兰说:“它不算值钱,对我却最为珍贵。”

  2004年8月,41岁的成都富姐穿上婚纱,嫁给了比自己年轻12岁的普通军人贾其荣(本报曾作报道)。这段无论从年龄、经历、身份、金钱等各方面都存在较大差距的婚姻,一
度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奇情。不少人预言,这段姻缘维持不了多久。

  时隔一年半,当记者再次见到卢兰夫妇时,两人刚从杭州度完假归来。照片上两人相偎相依,满脸甜蜜。生活中的卢兰,除了比原先稍微长胖一点之外,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感情生活中。卢兰告诉记者,结婚之后两人在一起经历了一段磨合期,现在感情更深了,彼此谁也离不开谁,她已由以前的“大女人”,转变为老公面前的小女人了。

  “以前家里家外都是我作主,现在不一样了,家里的财物全都交给他管,连我买个发夹都需要他批准。”卢兰指着头上新买的发夹,一边望着丈夫,一边娇嗔地说。

  一向低调的贾其荣则说:“说实话,以前我对这段婚姻也有点把握不住,她太有钱了,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压力很大,但现在我了解了,其实她是一个平凡实在的好女人,我真有福气!”

  为了表明自己对卢兰的一片真心,一向实在忠厚的贾其荣也学着浪漫起来。昨日,他一连跑了好几个花店,买了一支鲜艳的红玫瑰,将它送给了自己的老婆。当贾其荣手持一支玫瑰花,深情款款地出现在卢兰面前时,卢兰惊喜不已,眼中闪着泪花:“我这个年龄,对玫瑰花并不感到稀奇,但它对我而言却是非常珍贵的,比钱值钱多了!”

  除了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现在,两人已经开始商量要一个小宝宝的计划了。虽然卢兰今年已经43岁,属于高龄产妇,怀孕要承受许多风险,但卢兰说,她希望他们的爱情有个结晶,有了孩子的家庭更稳固。 记者母心 朱建国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