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小区内挂出30米条幅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5:04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邓菲 首席记者 杨博) 昨天清晨5时,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只见一个年轻男子的身影进入沈阳市浑南新区某高档小区内,这个人来到在小区出入口处的栏杆外,然后从一个大包内拿出了一些东西,正在准备把拿出来的东西挂到栏杆上时,小区的保安突然出现,摁住了他。男子大声说:“我不是坏人,我在悬挂爱情条幅……”

  等天亮的时候,从该高档小区内出入的人们看清了两个加起来长度30米左右的爱情
条幅。条幅上写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等流行歌曲的歌词。旁边还有一幅画。两颗红心被丘比特的爱情之箭所穿。在这个画的两边还有彼此的名字和两个可爱的企鹅图像,以及一句深情的告白:“我的天空只为你存在。”

  据保安回忆,在还没亮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黑影在小区里摸索。开始还以为是小偷,但是询问后得知,是一个年轻男子要在墙上悬挂求爱条幅。本来按照小区的规定是不允许的,但是由于该男子一个劲求保安,保安说:“我觉得他太可怜了,在那一直哭求我们,让我们同意他在这挂。”据保安告诉记者,该名男子说他喜欢住在这里的一个女孩子,苦于不敢表白,才选择这样一个大胆而又浪漫的方式向那个女孩告白。该男子挂完条幅之后就悄悄离开了小区。

  针对此事,记者询问了沈阳市心理学会婚姻爱情专家许哲心理咨询师。许哲说:“这个男孩的做法虽然勇气可嘉,但是,有些冲动。他的做法行为上有点过激,毕竟悬挂条幅的地点是公共场所,这样做给女孩子一定会造成一定的舆论压力。如果女孩子不同意的话,势必会给女孩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