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祼疯女闯入住户家爬上床 引得夫妻怒目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3 温州新闻网

  一个全身赤裸的女子,闯入上清寺开智村一住户家,并径直爬上床,盖上被子睡觉。独自在家的男主人被“吓”惨了,立即“呼救”。女主人闻讯赶回家后,丈夫费尽口舌向妻子解释,妻子才没有误以为丈夫出轨。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一个着黑色中长大衣、长发披肩的中年女子在上清寺开智村闲逛。一会儿,她笑着走到了开智村3栋2楼的一间居民房前,此时,男主人正开门准备倒垃圾
,女子马上“见缝插针”,“嗖———”地一下钻进房间,并径直朝卧室跑去,脱掉身上仅有的一件大衣,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掀开被子盖上就睡。

  男主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我并不认识你,你怎么能这样?快点出去!”男主人赶紧请女子离开自己的家。但那女子却没半点反应,反而掀开被子,祼露着身体嘿嘿直笑。无奈之下,男主人只得向邻居们喊“天呀!救命”。

  此时,该男子的妻子正好在楼下买猪肉。听到丈夫的呼救声,她赶紧冲回家。一见床上有祼女,妻子当即脸色大变:“你怎么把别的女人带回家,还一丝不挂!”丈夫见势不对,赶紧跟妻子解释,随后赶到的邻居也争相为其作证,妻子这才相信丈夫的清白。

  不久,接到群众报警的110民警赶到,将祼女带走,并送到医院进行检查。经查,该女子系一精神病患者。随后,医院将其送往精神病院治疗。

  记者蔡文沛实习生石寒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