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偷到银行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忻意)前天,读者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江西中路上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铜字招牌只剩一个“交”字,可能已被盗多日。然而,记者询问交通银行的物业和保安,他们却全然不知铜字消失之事。

  记者起先路过江西中路时也没察觉到有什么异样。但在周先生的指点下,记者在汉口路江西中路口发现了对面墙壁上的大字。记者看到,“交通银行”四字只剩下最上端的“
交”,以及“通”字的一点和“行”字的一行。尽管这几个字远看十分醒目,但由于被固定在2米高以上的墙面,靠墙走的过路行人反倒不会注意。记者询问银行保安铜字哪去了,保安回答他并不知道墙上还有字。原来,保安天天注视的监视屏幕画面上对着正门、人行道等多处,却看不到有铜字的墙壁,而保安也从没想过外墙铜字也被贼惦记。记者又询问了管理物业的交通银行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不清楚铜字消失之事,更不知道什么时候铜字没了踪影。工作人员感谢周先生的提醒,说是会将情况反映到行政处,在不久后对大楼进行装修改造时一起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