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股海茫茫:有望站上1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2月14日股市天气:晴

  昨天小二黑的预测,今天大盘会继续反弹。果然大盘在快速回探至10日均线后展开了反弹,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报收。收市后,大家纷纷讨论该如何度过这个情人节。

  阿彬开玩笑地说:送什么礼物都好,但千万不要送贵州茅台,因为价格上涨得太快
了。

  老陈一本正经地接着说道:贵州茅台获得了自主定价权,出厂价提高了15%,大幅增加了公司的产品毛利率水平。

  刘姐认为:贵州茅台屡屡出现了逆市强劲上扬走势,预示着未来拥有自主定价权的上市公司将会受到市场的追捧。而随着今年3G产业进入商业元年,那些拥有自主定价权的3G产业上市公司有望获得较大成长空间。G永鼎(600105)就是这样一只潜力个股。

  刘姐的分析很有道理,但我更看好中恒集团(600252),因为它是一家隐藏水电发电资产的公司,由于尚未被市场充分认知,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小二黑详细地分析道:从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来看,大盘调整接近尾声,预计明天将继续展开反弹,并有望站上1300点。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