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灯会今夜惜别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3 海峡网-厦门日报

  《花灯“王中王” 请您来评选》追踪

  “灯王”评选继续进行,投票截至20日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今晚,“红红火火吉祥年”中山公园元宵灯会将落下帷幕,还没赏灯的市民可要抓住机会,享受最后一个花灯之夜。虽然灯会即将结束,但由思明区
委宣传部和本报联合主办的花灯“王中王”评选活动,仍将持续至2月20日,市民可继续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花灯。

  自2月7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广大读者积极响应,每天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的选票络绎不绝,网络投票尤其受到市民的青睐。据初步统计,“中国龙”灯组和以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为主题的“发展中的厦门”灯组仍然占据排行榜前两位,第三名的争夺则出现白热化状态,“年年有余”灯组成为“黑马”,得票数猛增至第三。

  如果这25组大型花灯的魅力打动了您,就请赶快参加思明区委宣传部和本报组织的花灯“王中王”评选活动吧,选出您心中最靓的灯组。参与活动的读者中还将产生50名幸运读者,有机会获赠100元奖金或等值礼品。

  据悉,自2月6日“红红火火吉祥年”中山公园灯会正式启动以来,已有超过100万名市民前来赏灯。

  提醒

  花灯“王中王”评选对象为《厦门日报》2月7日4版刊登的25组花灯,其中中山公园内22组,工人文化宫、鹭江道喷泉广场各1组,还有一组为公园西路-斗西路-禾祥西路道路灯组;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来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投票,最终将由票数的多少选出最靓的花灯。每位读者评选的“靓灯”应不超过5个,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参加一次评选,投票时间将截止到2月20日。

  投票方式有两种,来信请寄至:厦门市吕岭路122号厦门日报报业大厦1101室收(邮编:361009);电子邮件发至:chb@hycm.cn。信件和邮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