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流感!情人节情侣扎堆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3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迫不及待,办理结婚手续的情侣排起了长队 ■气氛温馨,一对原本要离婚的夫妇没办就走了

  

情流感!情人节情侣扎堆结婚(图)

  情人节的夜晚,情侣们沉浸在情意绵绵的幸福之中。 (姚凡 摄)

  

情流感!情人节情侣扎堆结婚(图)

  雨夜,情侣打伞出行过情人节。(王协云 摄)

  

情流感!情人节情侣扎堆结婚(图)

  厦门商报主办的情人节花车巡游成为我市一道美丽的风景。(姚凡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心晖)尽管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领到结婚证,但是小黄夫妻俩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们就是特意挑情人节这天来登记结婚的,以后结婚纪念日可以和情人节一起过,就不会忘记了!”小黄手拿结婚证一脸轻松地说。

  和小黄夫妇俩抱有同样想法的情侣还真不少,昨日还没正式上班,思明区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室外就三三两两地来了不少情侣,结婚登记室里的三台电脑同时运作,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办证,可是办理结婚登记的队伍仍然是越排越长,即使增加了人手,工作人员依然忙不过来,中午只好加班为排队等候的情侣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据初步统计,昨日上午,到思明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情侣高达100多对,是平时的5倍以上。而昨日下午,思明区民政局的结婚登记室里仍然有30余对情侣前来登记结婚,但遗憾的是下午时分这里只办理离婚手续,被拒之门外的情侣们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与思明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火爆程度一样,昨日的湖里区民政局结婚登记室里也是挤满了来登记结婚的情侣,“平时一天来登记结婚的情侣也就10来对,昨日一天就来了54对。”湖里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预见到情人节里登记结婚的人比较多,他们提前将结婚登记室布置得比较温馨,同时工作人员提早上班,增加人手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是工作人员中午还是没有休息。据介绍,昨日湖里民政局只来了一对要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妇,可能是受现场登记结婚的热烈情绪所感染,没办就走了,所以昨日湖里没人办理离婚手续。

  友情提醒

  欲到思明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市民注意了:思明区民政局只在周一全天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而其余工作日则只在上午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下午办理离婚登记手续。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