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合唱比赛急征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总数80名,要求具有优秀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

  本报讯 (记者 海鹰)今年7月在我市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将是我市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国际性艺术盛会,为了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合唱比赛组委会将面向社会招募80名志愿者为本次大赛进行艺术方面的服务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这些志愿者中,将有30名担任合唱比赛艺术主持工作,50名负责艺术联络工作。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志愿者报名男女不限,除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达到一定身高标准外,均要求具有优秀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具备相关音乐知识,并热心公益事业。除英语人才外,组委会还欢迎西班牙语、法语、俄语、德语人才加盟志愿者队伍。

  据悉,志愿者报名将持续至3月31日,组委会将从报名志愿者中择优录用80名比赛志愿者,为了使志愿者们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专家和组委会聘请的专家还将为志愿者进行音乐和赛事方面的培训。(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