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旬老夫妻昆都端坐酒吧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3 云南日报

  我们还不是想感受下过节气氛

  情人节之夜,有“不夜城”之称的昆都,不仅有很多年轻人在此过情人节,还有一对60多岁的老年人也来凑热闹。

  昨晚的昆都成了花的海洋,公路两边的人行道上,堆满了各种不同颜色的鲜花,只
要有路过的男士,商贩都会热情地叫一声:“先生,买玫瑰花吗?送给你的情人。”一位从呈贡来昆都卖玫瑰花的先生说:“我早准备好来昆都卖了,情人节,玫瑰花不仅好卖,还能卖个好价钱,仅白天,就卖了1000余元,我希望天天都过情人节,就可以发财了。”在这里,一枝玫瑰花,商贩喊的卖价是5元。一名卖玫瑰花的商贩把99朵红色玫瑰做成了一个花坛,卖价为380元。在昆都,玫瑰和年轻人是主角,但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却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在昆都的一家酒吧里,记者看见,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酒吧里特别引人关注,走近一问,原来他们也是来过情人节的。经了解,这对老人分别姓顾和姓李,是夫妻。两位老人说:“我们结婚都快40年了,从来没有过过情人节。年轻的时候,忙于工作和照顾孩子,那时也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现在虽然老了,但我们的感情并没有老去,我们老两口也来感受一下过情人节的气氛。年轻人可以过情人节,我们老人也可以过呀!”

  在酒吧里,记者还看到了一家三口过情人节的景象,丈夫、老婆和女儿,小女孩拿起巧克力喂给她的父母吃,看上去,这三口之家真的非常和睦。

  柏立诚(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