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盏景观灯全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0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期望)2月14日,记者在银川市西夏区四季园的室外草坪上看到,100多盏草坪景观灯没有一盏是完好的。

  这些草坪景观灯灯泡全部被盗,许多防护玻璃都被砸碎。围绕喷泉的16盏景观灯,上面的防护玻璃全部没有了。在一盏灯旁,粉碎的玻璃片有的掉进了灯座内,有的则散落在灯座旁。有些景观灯灯泡早就没有了,灯口里面还被人故意塞进了泥土。

  靠近银川火车站的四季园草坪由铁路和马路分割成4大块,每片草坪上都特意安设了草坪景观灯。家住四季园的吴小风介绍说,现在一到晚上就是黑灯瞎火的,除了一些流浪汉晚上在草坪上过夜外,市民晚上再也不来了。

  “这些灯一部分是流浪人员破坏的,还有相当一部分是附近的小孩砸碎的。”负责管理该草坪的银川市工程绿化队的李副队长这样说。尽管绿化队每天派3名保安在这里巡逻,但是由于草坪过大,根本就管理不过来。“有时保安在马路对面看到有人在砸灯,等到跑过来,人早就不见了。白天,一些小学生为了好玩,也砸景观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