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出租车司机挡道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1 宁夏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峰)2月14日12时40分左右,银川市兴庆区海宝西区门口,发生了一起2名司机为争路而打架的事。

  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海宝西区门口等拉客时,一辆从小区里驶出的长安之星面包车与出租车发生摩擦,面包车身被划伤。这时,从面包车里走下一男(司机)两女,找出租车司机算账。

  面包车司机称出租车不该挡路,并在和出租车司机争执的过程中多次打对方的脸。出租车司机一边招架一边说:“你不要动手,你打不过我”。2个女子,一个冲出租车司机骂骂咧咧,另一个年纪稍大的从后面用脚踹出租车司机。最后,双方被围观者拉开。出租车司机拿出手机说,记住了他们的车牌号要报警,踹人的女子威胁:“记住了吗?你可记清楚了!”

  据了解,海宝西区门口经常发生打架事件,有时候是因为出租车挡了道,有时候是出租车司机之间互相抢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