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咄咄怪事——一个小病8次住院负债10万竟没治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8次住院、负债10万元、辗转多个城市,结果仍没把颈椎病看好。昨天,廉女士来到市三院对骨科顾问包教授诉苦,连称当年没有相信他的话。

  记者了解到,部分患者病急乱投医,不惜花费高额费用,而一些医生正是利用患者治病心切盲目动刀。

  两年前,廉女士因颈椎不适,曾到市三院找包教授求治。

  当时包教授告诉她,由于病因不明确最好保守治疗。但她却一心想把病早日治好,于是,她先后到本市多家医院求治,后来又辗转上海、西安等地求医。

  当她到西安一家知名医院好不容易找到骨科权威专家后,诊断结果为混合性颈椎病,对方告之通过手术能把病治好。廉女士便又借钱手术,手术费花去近5万元。不料术后病情反而更严重。前前后后,共住院8次,花去医疗费近10万元,病情仍没好转。由于家境不好,这些费用全部是问亲戚朋友借的。

  包教授看了廉女士的病历后认为,由于她的颈椎病病因不明,医生随意动刀是对患者不利的。而廉女士不仅花费了高额费用,还导致心里蒙受阴影,打击很大。(吉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