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阴一男子撞人逃逸昨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江阴一外环路撞伤人后逃逸,驾驶员陈某居然在众多群众追赶下才停车,但最后还是趁隙逃逸。昨天,陈某慑于法律威严,终于自首。

  元宵节晚上,陈某驾驶一辆小客车行驶到夏港一休闲中心北侧时,撞倒了前方一行人。

  陈某在下车察看后,继续前行,将挂在车底部的伤者拖行两公里多,至夏港镇新港路时才被目击群众拦下,后他干脆弃车逃逸。

  该伤者为夏港镇当地男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江阴警方立即组织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并迅速开展布控追缉。陈某在法律威慑下,昨天终于向警方自首。(澄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