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发爆炸毁掉整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15分,浦东新区北蔡镇莲园路505弄4号602室家中突然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有一人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一大块玻璃从天而降,差点砸到我。”路人朱先生回忆起刚才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我抬头一看,六楼阳台有一名30多岁的妇女大声呼救,她的身后冒出火光,隔壁一位老大爷也跑到阳台上呼救。”

  记者来到爆炸现场,这套一室一厅的房子已烧得面目全非,所有的家具、电器都被炸毁,阳台上铝合金窗也因遭受巨大的冲击波而掉落。

  住在四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他跑到六楼,602室门口有一名妇女瘫坐在地上,惊魂未定。幸运的是,她除了头发部分被烧焦,脸部有轻微灼伤外,并无大碍,他连忙和旁人将妇女扶下楼,送到了救护车上。

  公安、消防陆续赶到,约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作者:□何易 柳敏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