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桃园惊现“针头怪客” 15分钟袭击1男3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09 中国台湾网

  

台桃园惊现“针头怪客”15分钟袭击1男3女(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桃园中坜火车站附近昨天下午出现“刺针怪客”,歹徒一路沿着延平路、中华路,在15分钟内以10公分的长针,连续攻击4名机车骑士,被害人都是身体左侧受轻伤,现在歹徒逃逸无踪,当地居民都很害怕自己会成为“标靶”,相当恐慌。

  据悉,一名20多岁黄姓女骑士,就是被随机吹针之狼袭击,幸好伤势不严重,不过针头拔出来,有10公分长,很吓人。事实上,被吹针刺客攻击的不只她一个。昨天下午2点半,李姓男骑士首先在延平路被长针刺伤,伤口深及左肋骨,隔了五分钟,林姓女骑士的左后背也被长针刺伤,接着长针怪客锁定一名女机车乘客,吹针刺她左手臂,最后下手目标就是伤到左后背的黄姓女骑士。

  据报道,短短15分钟,连续用10公分长的吹针刺伤4名骑士的左部身体,歹徒狠心把人肉当箭靶,好在当时被害者都穿外套,否则刺入方向稍微一偏,可是要人命。

  据了解,台警方研判,歹徒用的针,疑似是原住民猎飞鼠用的吹箭器吹出的针,还刻意磨尖。警方也不排除,是情人节的失意人随意找人泄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