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斑马线上,一车撞飞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古月) 上周五晚,看完花灯的金先生一家三口,在湖滨中路被小汽车撞伤。

  当晚9点多,金先生一家在经过湖滨中路白鹭洲站附近斑马线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飞度小汽车给撞飞。金先生的爱人被撞成颅脑严重损伤,被送往中山医院抢救,至今生命危在旦夕,;金先生的儿子头部外伤,金先生自己也右小腿骨折。

  据金先生事后回忆,当时他们一家三口在斑马线上等待对面车道穿梭的车流,没想到左边飞驰过来的一辆飞度小汽车把斑马线上的一家人给撞飞出去。他心有余悸地说:“司机开车太猛了,对斑马线上的行人视而不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