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被罚款心里郁闷 的哥醉酒后上街指挥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8:38 青岛新闻网

  生活日报2月14日讯(记者郭学军)驾车违章被交管部门处罚,心里烦闷,一出租车司机在小饭店内借酒“消愁”后,竟跑到马路上指挥起交通。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才没有酿出祸端。

  昨天晚上11点左右,市民孙先生驾车回工人新村的家。当行驶到经二纬一路口时,突然发现,路中央站着一名着便服的男子,正用不规范的手势指挥着过往车辆。该男子站立
不稳,像是喝多了酒,过往车辆见状都小心翼翼地绕开他通过。又走到下一个路口时,孙先生在街上遇到了巡逻的民警,他立即向民警反映了情况。

  不一会儿,民警赶到了事发路口,而这时,身穿羽绒服的男子还在路上挥舞着双手。当民警走上前去时,该男子突然立正打敬礼。一看该男子醉得不轻,民警遂将其制止拉到路边。等男子清醒一些后,民警才了解到,该男子姓肖,34岁,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由于当天他驾车违章被扣分罚款,心里比较烦闷,晚上7点多,把出租车交给夜班司机后,就到一家小饭店内喝酒“消愁”,喝醉后就跑到路上开始“指挥”起交通。

  民警遂对肖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等到较为清醒后肖某才离开现场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