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动物园2月18日到3月20日邀你赏樱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6 云南日报

  昆明动物园第七届樱花节即将举办

  昨日,记者从昆明动物园获悉,第七届樱花节将于2月18日到3月20日举办,为期30天。樱花节期间,昆明动物园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省、市劳模、三八红旗手、省市级优秀教师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集体购票入园也可享受一定的优惠。

  文艺表演让你看个够

  本届樱花节的主题为“家门口的花事,圆通山的请柬”。2月18日上午9时30分,第七届樱花节开幕式在昆明动物园东大门口举行,将有大型民族服饰秀和歌舞表演,著名花灯表演艺术家袁留安也将演唱。昆明动物园还陆续推出原生态歌舞表演“阳光下的美丽”,以及为年轻人举办的IBK劲舞表演。

  互动活动请市民参与

  昆明动物园此次与春城晚报合作,继续举办第七届樱花节征文,开展征集圆通老照片、樱花赞语感言等互动活动;还特别为摄影和DV爱好者举行评奖活动。除赏花外,昆明动物园的一些动物表演也将与市民见面。去年,昆明动物园投资近五百万新建的大型飞龟、飓风飞椅、小小游乐园等项目,为今年樱花节增添了一份精彩。

  门票不涨 部分人士可免票

  今年樱花节期间,昆明动物园的门票依然不涨价,省市劳模、三八红旗手、省市级优秀教师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而在3月7、8、9日出生的女士,在生日当天凭本人的身份证可免费入园。

  另外,学校、企事业单位、旅行社组织团队春游赏樱花,还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具体优惠方法请与昆明动物园联系,电话:0871-5197445。

  左学佳实习生蔡丽玲(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