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嵩待路上“咬”货车屁股 事故中1人死亡1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8 云南日报

  

客车嵩待路上“咬”货车屁股 事故中1人死亡19人受伤

  出事客车面目全非

  昨日凌晨,一辆卧铺客车沿嵩待高速向昆明行进,5时50分途经会泽县境内时,撞上了前方一辆货车。事故中,卧铺车上的1名乘客死亡,19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嵩待路打鹰山隧道外一段平直路面。中午12时30分,货车和客车已被拖离事发地点,卧铺客车右侧被撞得支离破碎,旁边的大货车尾部也凹陷进去。

  据参与救援的巡警介绍,他们花了两个小时才撬开车门救出了被卡在车内的伤员。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医院共接收了19名伤者,其中两名乘客伤势较重,一名伤者眼球缺失,另一名的一条腿可能保不住。经过救治,6名伤者已经出院。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故原因,交警提醒驾驶员,一定不要疲劳驾驶,要谨慎慢行。

  吕世成 钱英/文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