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前女友脸上疯狂划上10多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人家亲亲热热浪漫地过情人节,我却偏偏孤单一人。”情人节晚上,25岁的云南人张某控制不住自己的恼怒,拿起水果刀在前女友的脸上狠狠地划上十多刀。

  张某是云南鲁甸县人,暂住在三墩镇。2005年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17岁的王某,一见钟情。

  随着交往的深入,王某觉得张某的脾气、性格不适合自己。就在今年初,向张某提出了分手。

  失恋后的张某越想越恼火,今年情人节晚上10点半,张某赶到了在文一西路王某工作的菜馆,打算问个清楚。没想到,王某一看到张某第一个反应就是骂了一声“见鬼”,顾自走进厨房干活。

  张某心里很不舒服,便跟着王某进了厨房。恰巧王某转身时将洗碗水溅在了张某的身上。恼羞成怒的张某左手揪住王某的头发,右手掏出水果刀疯狂地往王某的右脸划了十多刀,直到王某右脸裂开才停手。

  昨天下午,张某来到文新派出所投案自首。民警问张某为何会下如此之狠手?张某回答,分手时,王某在别人面前侮辱他不是个男人,当他听到见鬼的话后,已经点燃了第一根导火线,洗碗水溅在他身上时,怒火已完全被勾起。

  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文新派出所刑事拘留。 作者:时报记者 杨 丽 通 讯 员 章官翔 戎邵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