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缉毒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17 温州都市报

  帮助毒犯毁灭证据,愚蠢!

  ■外地青年张乙妄图帮助他人毁灭证据,竟将毒品扔进河里,结果还是被民警人赃俱获。2月5日,便衣警察跳入龙湾永兴街道永富巷一河里,将毒品捞起。

  2月5日下午,龙湾海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外地男青年张甲经常在海滨及
永兴一带的路边兜售物品,行动诡秘。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对即对嫌疑人张甲展开抓捕。张甲逃窜途中,路边的另一男青年张乙突然窜了出来,接过张甲身上的物品,并拒绝停下接受检查。当他们跑到永富巷一河边时,被民警抓获。张乙却迅速地将接到的东西往河里扔。

  经审讯,张乙和张甲系同村老乡,当天,张乙因涉嫌帮助毁灭证据,被龙湾警方依法刑拘,自食苦果。胡丕剑

  捣毁一个吸毒窝点,迅速!

  ■2月6日,乐清柳市公安分局成功破获涉毒案件3起,抓获吸毒嫌疑人7人,一举捣毁了设在乐成镇城西路沈某住处的吸毒窝点,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一小包、注射器三支。

  当天中午11时许,柳市分局社区中队民警根据线索,在柳市镇与乐成镇分别抓获吸毒人员林某与郑某。民警在办案过程中,又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乐成镇城西路沈某住处经常有人聚众吸毒。当晚7时许,在该处,民警又将五名涉嫌吸毒的三男两女当场抓获,一举捣毁了这个吸毒窝点。

  现该7名吸毒人员均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李仲芳

  乔装买主连抓毒贩,厉害!

  ■2月9日晚,两名重庆籍人员携带40余克毒品海洛因到乐清进行贩毒活动,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被公安边防民警抓获,现两名贩毒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当天上午,乐清黄华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群众时,掌握辖区内的张某有吸毒行为。经审查,张某称毒品是从一名重庆籍的人员手中购买,同时获知乐清籍的张某某也有吸毒行为。民警顺藤摸瓜,于当晚9时,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贩毒分子与张某某抓获。

  根据贩毒人员杨某的交待,一同到乐清来务工的老乡游某也正急着寻找买主。一名民警乔装买主与游某接上头,警方当场从游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约25克。金熠李兴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