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碗酸汤引发的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嫌小吃店做的汤不合口味,与店主争吵后不爽,竟半夜叫人将店主老李拉到外面打一顿。昨晚7点多,老李和家人在后江埭路新嘉园小区门口拦住嫌疑人去路,打人嫌疑者当场被揪住,但两名主使者驾车溜走。

  打人主使者是一起住在该小区的一男一女。女的是东北人,平时经常在老李的小吃店叫餐。前天晚上她打电话到店里叫了一份焖黄瓜和一份汤,菜送上去后不久,她便打电话
来骂道:“你们做的这是什么汤,你那店想不想再开下去了。”

  她大骂说汤的味道太酸,老李说他们店里的菜系是湘菜,会酸很正常,要是不满意可以重做一份。但这个女的不肯罢休,双方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昨天凌晨3点多,老李一个人在店里,这时进来3名年轻男子,把老李架进一辆车里,车开到湖滨南路一家餐馆门口,老李的肚子挨了几拳。

  昨晚7点多,老李的老婆在楼下看到该女子开车正要出小区,且车内有3名男子样貌与老李所说的很像,便上前拦车理论。但该女子并不停车,老李索性躺在车前堵住其去路。后来从车上下来两名20多岁的男子,一人抓手,一人抬脚,把老李从车前挪开,并硬生生地把老李扔在旁边,然后车子便开走了。

  巡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及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这两名男子矢口否认打老李一事,民警正在调查。

  报料人顾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