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家来人报父仇 兄弟在家里被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朱俊博 王蓓) 父辈的恩怨让苏某两兄弟受牵连,两人被闯入家里的男子砍伤。

  这对兄弟租住在穆厝。哥哥苏某说,昨晚9时10分左右,弟弟吃饱后在房间里泡茶,当时房门大开,突然从门口闯进一名男子。这名男子看起来很眼熟,原来是三四年前住在老家龙岩土楼时隔壁村的。

  这个男子进门后一言不发,对着弟弟挥刀就砍。28岁的弟弟躲闪不及,左前臂及大腿处连挨两刀,而弟媳在房间里也未能幸免,背部受了点伤。

  那名男子拿着菜刀夺路而逃,弟媳在窗户处大喊哥哥。哥哥当时正在楼下食杂店结账,听到声音便上楼,在3楼楼梯口撞见那名男子。男子挥舞着菜刀朝他砍,当时他的右手扶在楼梯拐角处,还没抽身,手背就挨了一刀,鲜血直滴。他说另一只手挡住了朝他袭来的另一刀,不然头部也会被砍伤。

  凶手砍完人后,在楼下被制服,警方已介入调查。据哥哥说,他们是龙岩永定人,双方的父亲曾有过节,但没想到会把这笔账算在他们身上。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