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墙酿惨剧活埋工友 赴约女网友遭遇蒙面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06 青岛新闻网

  昨天下午,市区某公司几名工人在砸单位内的一面墙壁时,倒塌的墙壁不慎将蔡某埋在其中,致使其大腿多处骨折。

  事发时,蔡某站在墙壁的一侧,其余几人站得稍远一些。随着墙壁倒塌发出的“轰隆”一声巨响,众人才发现蔡某被埋在碎砖乱瓦中。众工友赶紧将蔡某从砖块堆中救出,送到烟台山医院急救中心。

  接诊医生说,蔡某身上其他地方没有受伤,只是左腿伤势非常严重,其左腿股骨干、胫、腓骨粉碎性骨折,血管毁损挫灭伤。由于失血过多,到达医院时,蔡某已出现失血性休克。截至17:00发稿时,手术还在进行中。(何晓波邢守林盖静)

  兴冲冲赴约女网友血淋淋遭遇蒙面男

  水母网2月16日讯 女网友娇滴滴地要约见王某,王某兴冲冲地前往,没想到女网友“没来”,却来了一个蒙面男子对其持刀抢劫。日前,凶手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

  周某今年24岁,河南省安阳市农民,捕前暂住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埠岚社区。个体户王某经常与周某的女友交往,周某得知后,遂起意报复。他从女友处得到王某的手机号码后,通过发短信及上网聊天的方式多次以女性名义与王联络。2004年12月27日19时许,周某让其女网友打电话将王某约到烟台大学东侧海边,采取蒙面、持刀等暴力手段将王某头部砍伤,强行劫取人民币3000余元、手机一部,赃款赃物价值人民币3100余元。王某头部刀伤经法医鉴定系轻微伤。(徐桂霞 白晓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