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冒充军官骗取“女友”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赵亮 实习记者 吴莎莎 郭晓蓉)以谈朋友为名,大肆诈骗年轻女子的钱财,2月15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永涛在西安市蓝田县再次故伎重演时,被年轻女子李某的家属察觉后报警,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警后将其抓获。

  去年8月,王永涛在西安街头结识了一女子赵某,王永涛对赵某谎称自己名叫王刚,是某部队一名连级军官,希望能和赵某谈对象,在王永涛花言巧语的哄骗下,赵某信以为真
,并带着王永涛见了自己的父母。赵某的父母也对这位“军官女婿”十分满意,当即留王永涛在家吃住,一住就是三个月。期间,王永涛以种种借口共骗取赵某现金3000余元及手机一部,随后他从赵某家溜走,从此杳无音信。

  前不久,王永涛在蓝田县城一网吧上网时,认识了年轻女子李某,并再次对李某吹嘘自己是部队军官,赢得了李某的好感。仅一个星期就从李某处骗取现金2000余元。2月15日晚,当他再次向李某索要钱财时,被李某的家属察觉后报警。

  经查,自称是军官的王永涛实际是西安一家宾馆的保安,现年27岁,蓝田县前卫镇人,现已被蓝田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