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亲哥哥为劫弟巨款持凶器砍断其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4: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亲哥哥为劫弟巨款持凶器砍断其双手(图)

警方提供的郭家美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韦忠南 钟楠 特约记者杜泽华 龙桥) 为劫巨款,二哥竟向亲生弟弟下毒手。昨日,十堰警方披露了这起劫案的案情,并征集破案线索。

  受害人郭家忠今年44岁,是湖北省钟祥市丰乐镇人,长年在竹溪县做汽车运输和大米生意。去年10月,因忙不过来,郭家忠邀请二哥郭家美帮其开车。

  据郭家忠回忆:去年12月1日3时许,他携带14万元货款,和二哥轮流驾驶自己的东风大货车从竹溪出发,前往钟祥拖运大米。当晚快8时,车行至房县竹家垭一偏僻路段时,二哥竟乘其熟睡,持一把杀猪刀和羊角锤,将其双手肌腱砍断,面部砍伤。他跪在车内求情:“二哥,我是你亲弟弟,为什么要杀我啊……”

  郭家美不为所动,继续用羊角锤向郭家忠的头颈锤击,并将其一只耳朵割掉。反抗中,郭家忠从驾驶室内摔出夺路而逃,躲进路边一水沟,郭家美下车追赶不见,返回车内翻寻巨款。

  此时,一

摩托车路过,郭家忠上前呼救,摩托车载郭逃生,被郭家美在大货车内看见,驾车追撞,将摩托车撞成两截,金某和郭家忠被撞飞到路坎下,捡回性命。郭家美驾大货车来回查看一番后逃离,后将货车丢弃在数公里外的军店镇关帝庙路段,携14万元潜逃。

  案发后,房县警方在钟祥警方的配合下追捕郭家美。房县警方称,郭家美的身份证号为422431195902141419,希望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举报电话:0719-32272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