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抢包恰遇公安警匪追车廿里擒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无锡日报

  本报讯15日下午3时许,3名歹徒驾乘一辆摩托抢夺路人得手,恰被警车撞见,夺路仓皇逃窜。警车紧追不舍,疾驰10公里,终将其中两名疑犯当场抓获。

  当时,外出办公的梅村派出所民警吕海、周伟、金益林三人驾车途经坊前街上,突见路边一名中年妇女大喊“抓强盗”!民警顺其手指方向望去,见一辆银灰色摩托正仓皇逃窜。警员立即驱车追捕。看到追兵,驾乘一辆摩托的三歹徒加大油门,朝锡甘路方向驶去。
警车紧追不舍,疾驰10公里追捕,终将这辆摩托逼停在路边花坛处。三歹徒弃车鼠窜,有两人被警员当场抓获。

  见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拎包失而复得,女事主对警方深表感激。据了解,当天下午,她步行至坊前菜场门前时,突遭这三名歹徒飞车抢夺。(陈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