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女士家遭水淹无人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梅 见习记者 杨丽)楼上暖气管上的一个小沙眼,使楼下住户陈女士家被淹,蒙受了几百元的损失。可因为楼上目前尚未有人入住,对楼下造成的损失,物业公司、供暖单位和建设单位各执一词,陈女士的损失不能得到及时赔偿。

  昨天,家住兴庆区银河家园13号楼某单元3楼的陈女士向本报反映,由于楼上暖气管漏水,致使其家中地板被淹。当天下午,记者在陈女士家看到,与客厅相连的餐厅有约7平
方米木地板因为浸泡已被拆除,拆除后的水泥地面上还存留着浸水的痕迹,一组木质衣柜也被水浸湿,只得摆放到卧室过道里。陈女士介绍,她2004年7月购买并入住此楼房,今年2月14日下午,她发现餐厅墙角处有水印,且墙皮掉落。第二天,她发现餐厅地板下有水,几块地板已经鼓了起来。由于4楼至今还没有人入住,她只好通知物业,物业及该楼的建筑商和供暖方直到2月15日下午才对4楼暖气管进行了简单维修,但对她家造成的损失,却没有人理赔。

  该小区物业管理单位银河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陈女士家造成的损失,他们没有任何责任,只能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维修,但维修费用他们也不予承担。而供热单位银河热力公司负责人却说,暖气管破裂是该楼建筑单位使用了劣质材料,因为他们发现4楼暖气管存在沙眼,水是从暖气管沙眼喷出来的,所以他们对因建筑材料劣质造成的损失不予承担。记者随后采访了该楼房的建筑单位,据银川市第一建筑公司八分公司负责该楼的项目经理顾永福说,由于此楼房交工时间已超过两年,过了保修期,他们不再承担此责任,而对4楼有沙眼的暖气管,他们将于停暖后更换。

  三方各执一词,对管道只做了简单维修,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陈女士家几百元的损失目前也无人承担,对此,陈女士心里很不是滋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