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只为拒付5元赌债 一口咬断茶馆老板娘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3 桂龙新闻网

  因拒绝支付5元的赌债,在与老板夫妇抓扯过程中,江苏男子将老板娘周英(化名)右手无名指指头咬断。11日晚,这一事件发生在九龙坡区杨家坪动物园附近一茶馆。

  拒付5元赌债

  当天晚上9时许,周英的茶馆里一桌麻将“三缺一”,她于是坐上去助兴。

  牌桌上,一位满身酒气的男子自称是江苏人,在重庆从事装修工作。一开局,江苏男子就输了一局,欠下其中一位女士5元钱,他称“打完四局再算账”。

  打完第四局时一算账,江苏男子欠周英5元钱。这时,茶馆里又来人,周英起身让座,并向江苏男子讨要那5元钱。没想到江苏人男子矢口否认,并站起来大骂:“老子说没欠就没欠。”

  一口咬断手指

  周英的丈夫赶紧冲了出来,拉着江苏男子要到外面去理论。哪知江苏男子一把抓过来,周英的丈夫的嘴唇顿时鲜血长流。此时,周英的丈夫火冒三丈,坚决要将江苏男子拖出去。江苏男子突然像疯了一样,扭头抓住周英丈夫的左手狠狠地咬了一口。

  见丈夫被咬,周英扑向江苏男子,想要把他拉开。江苏男子松开口后,又抓起周英的右手往嘴里送,一口就把无名指死死咬住,把周英右手无名指指头咬断。

  再植情况良好

  现场的群众赶紧拨打了110、120,杨家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江苏男子带走,120将周英送往石坪桥恒生手外科医院紧急抢救。医生连夜为她做了四个小时的再植断指手术,目前情况良好。

  来源:重庆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