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排堵保畅严在日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王业斐通讯员孙国富)昨天下午,上海公安交管部门召开2006年度上海交通排堵保畅工作大会。根据市委、市府的总体要求,全市交警围绕“降违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确保本市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和人为因素导致的交通拥堵。2006年,上海公安交警将进一步强化以下七方面的工作。

  一、推进交通指挥诱导的一体化。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即时交通信息,强化交通的
诱导功能。

  二、推进交通组织的系统化。全面提升交通组织的效率和效能,进一步调整扩大市区单行道系统,优化路口渠化系统。

  三、推进勤务管理的集约化。民警出现率达到95%、管事率达到90%,地面道路和高架道路的“快处率”分别达到75%、95%以上。

  四、推进执法整治的常态化。“严在日常、严在长久”,对突出的交通违法做到“严查”、“严教”、“严处”,落实交通顽症挂牌督办制度。

  五、推进交通事故防范的专业化。力争使全年万车死亡率控制在7以内,当年排出的“黑点、段”消除率达90%以上。

  六、推进交通科技信息化。

  七、推进交警队伍正规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