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告牌]电业局重金征集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征集时间截至3月15日

  您对改进和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金点子”,在2月15日至3月15日提供给厦门电业局,就有机会获得省电力有限公司颁发的万元高能效家用电器大奖。

  这是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全省九地市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的“电力与您同行,共建和谐海西——供电优质服务金点子”评选活动,将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分别奖励价值10000元、5000元、2000元、500元左右的高能效家用电器。同时还将采取抽奖方式产生100名幸运奖。

  此次应征金点子均以个人名义提交,市民既可自行用纸张打印或手写,也可向我市各供电服务营业厅索取真诚电力“爱心卡”填写,在今年3月15日前直接送到各供电服务营业厅的“客户意见箱”,或者在3月15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寄往厦门市湖滨南路21号厦门电业局营销部(邮编361004)或“福州市华林路212号汽车城10楼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邮编350003)”,在信封正面左下方注明“供电优质服务金点子征集”字样。此外,市民还可以登录厦门电业局网站(www.xm.fj.sgcc.com.cn),查询本次活动的公告并进行网上填写建议。本活动详细情况可拨打电力客户服务电话95598进行咨询。

  (刘艳 徐福兴)(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