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长沙—清州航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5 长沙晚报

  本报讯2月20日,黄花机场将开通三亚—长沙—韩国清州的往返国际包机航线,航班号为DER653/4,执飞机型为波音737-300。

  据介绍,该航班长沙起飞时间是每天13时,到达韩国清州的时间为16时,回程时间为17时从清州起飞,20时25分到达长沙。2月执行日期为每周一、二、三、五、六,预计从3月开始达到每日一班。

  清州市位于韩国中部,距离首都首尔128公里,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韩国中部政治、经济、教育、文化以及观光中心。这条包机航线是黄花国际机场在2006年联手推出的主打产品。据悉,黄花机场年内有望开通的国际包机航线还有长沙—吉隆坡、长沙—曼谷、长沙—首尔等。(潘璐帅开欣姚毅丁国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