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暗道养狼狗望风 “隐身”逃犯机关算尽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17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一名因抢劫被通缉的嫌犯,为了逃避警方抓捕,费尽心机在家中安装探头,修了暗道,还养了3条狼狗望风。最终他难逃法网,于15日上午被警方抓获。

  去年四五月份,济南历城区18岁的李某伙同他人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案发后,李某的两名同伙被警方抓获,但主谋李某闻讯外逃,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将其上网通缉。

  今年2月初,历城刑警三中队接到线索,李某可能在他爷爷家隐藏。而且几个月前,李某爷爷家的大门右上角还安装了监控探头。经过缜密侦查,15日上午,刑警队员会同王舍人庄派出所民警对李某进行抓捕。因李某爷爷家的院落后面与一处废弃的院落相连,为防止李某逃脱,民警将前后两处院落包围。

  民警进屋后,发现只有李某的爷爷奶奶在家。搜查中,民警在东墙根发现有一暗道,暗道的口上还拴着一只狼狗,一直狂吠不止。正在此时,守在后院出口处的民警不顾两条狼狗挡路,将翻墙进入后院的李某抓获。

  经审查,得知两名同伙被抓后,李某外逃,后又跑回爷爷家隐藏,从不出门。每当有人来,李某就到有狼狗守着的暗道内躲藏。为了更加保险,他还在大门上安了监控,白天晚上守着监视屏,一有风吹草动便立即隐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