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窃案上升 涉毒案大幅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陈荣喜)昨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负责人发布了今年1月份警情。

  1月份,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开展“铁拳行动”,严打以“两抢两盗”为重点的各类刑事犯罪活动,遏制了犯罪的上升势头。1月份刑事案件的主要特点为:抢劫犯罪以团伙形式出现,以夜间抢劫单身行人为主;盗窃案件以入室盗窃为主,盗窃汽车案件上升;强奸案件
同比下降6.7%,诈骗案件同比下降28.3%,毒品案件下降68.2%。

  公安机关提醒市民注意:春节过后,抢劫、盗窃、诈骗等犯罪活动预计会有所抬头,请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自身防范。

  1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共发现受理各类违反治安管理案件6087起。受理的违反治安管理案件中,以侵犯人身权利案件居多,占总数的76.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