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孕药热销离婚增多 情人节后凸现浪漫后遗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2月14日情人节过后,鲜花市场立即降价声一片,一些夫妻在情人节当天因捉“奸”闹剧而要离婚。一些在情人节当天,不方便相聚的朋友更是在情人节过后相聚狂欢,因此酒店生意依然红火。

  2月13日,哈市的封女士对丈夫谎称自己要出差,同时找到调查公司的人监视丈夫当天的行踪。没想到果不出她所料,调查公司拍下了封女士丈夫与一名陌生女人一起吃饭到宾馆开房的录像。16日,封女士拿着录像与丈夫一起办理了离婚手续。

  在情人节这天,尽管孙先生要求妻子林艳一定要回家吃晚饭,可林艳还是坚持出去与朋友一起吃饭,并称一周前就与朋友约好不能改。心中生疑的孙先生一怒之下赶到妻子所在的酒店,结果看到妻子与一些男男女女正在喝酒,孙先生当场就把妻子拉回了家,两人吵了一夜,次日决定去离婚。据道里区法院的法官介绍,每年的春节和情人节前后前来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都很多,其中年轻人占大多数。

  在情人节过后,哈市的多家药店出现了紧急避孕药销量见涨的现象。据哈市中央大街上一家大药房的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后,紧急避孕药的销量比平时增加了近一半。

  而哈市各大酒店高朋满座的现象从情人节一直持续到16日。一位酒店老板向记者介绍,有些情侣在情人节时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相聚,一些中年有家的人不敢在敏感的日子出来,节日一过随便找个理由赶紧出来和朋友聚会。这两天的顾客几乎与情人节当晚的上座量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