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搅拌车“横冲直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1:30左右,在浦东金桥路上发生一起三车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搅拌车与从2618弄内驶出的出租车发生碰撞后,转向逆向车道,撞上了正常行驶的一辆金杯面包车,搅拌车侧翻在地,所幸事故中无人受重伤。

  记者赶往现场时,发生车祸的金桥路一段由北向南的车道已被封锁,除了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暂时不能通行。

  在记者步行向事故地点行进时,金杯车和搅拌车先后被清障车拖离现场。金杯车左侧车身严重损坏,铁皮凹陷,车窗玻璃也未能幸免,左前轮的钢圈变形,整个轮子摇摇欲坠;稍后拖出的搅拌车车头及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

  在事故现场,路中央留下了一大摊搅拌车侧翻后流出的水泥,几名交警和清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路边几名摆摊的小贩目击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当时从2618弄内开出一辆出租车,出租车本想穿过北向南的车道大转弯上路行驶,没想到还没开到对面车道,就被搅拌车擦到了车头。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搅拌车司机本能地向左紧打方向盘,又撞上了对面车道的一辆低速行驶的金杯面包车,在将面包车直推到上街沿上后,搅拌车没有保持住平衡,侧翻倒在了路面上。“几辆车车速都不算快,但连续两下碰撞后,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十几吨的搅拌车就‘哐’的一声倒在了路上,吓了我们一跳。”

  记者在现场看到,搅拌车司机已经不知去向,而金杯面包车上的几名男子则站在路边,眉头紧锁地看着事故的处理。

  据面包车司机张先生说,当时他在距离出事地点100米远的地方就看到了等着大转弯的出租车,于是便将车辆减速,发生撞车前时速只有30公里左右,但还是没能预料到搅拌车会突然转向直冲而来,躲避都来不及了,被搅拌车横着撞出一米。

  “我们那时候开了半天的车,中饭也没吃过,正在看路边有什么地方可以停下来吃饭,所以车速不可能快。”说这番话时,张先生手里正拿着刚刚从路边买来的饼。

  据了解,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