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关区环卫局副局长惨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兰州晨报

  九州大道工程拆迁工作昨受阻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韩学谋)为了九州大道开发前期的清理工作早日顺利结束,2月16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在西李家湾桥实施拆迁时,遭到租住户的围攻和殴打。

  记者赶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时,受伤的副局长张翼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大夫称,由于伤者被人掐住脖子殴打,被送往医院时仍处于昏迷状态,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据当时在事发现场的城关区环卫局吴书记讲,当天下午,他们带领工作人员对西李家湾桥西侧的8间房屋进行拆迁,这8间房屋的产权隶属于城关区环卫局,租给了几家商户当店铺使用。环卫局在2005年12月之前,就已经通知这几家商户搬迁,但截至当日,商户仍旧无意搬迁,他们在强行拆除时,遭到了商户和附近群众的围攻和殴打。当时副局长张翼被几名男子掐住脖子,并被推到一间房屋内进行殴打。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有一家麻辣烫店和一家理发店的家具都被搬到了马路上,门窗均被砸掉。商户说,城关区环卫局在事先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就来强行拆迁房屋不合情理,而且他们和环卫局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今年8月份才到期。据麻辣烫店老板说,环卫局不给她补偿6万元就别想拆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