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情伤 女教师负气自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西部商报

  为情伤 女教师负气自戕

  时间:昨日下午2时50分

  地点:南滨河东路

  本报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田振华 为您报道 一位25岁的幼儿园女教师,因与男友产生情感矛盾,负气之下竟用利刃割断了自己左臂上的血管。走出数百米后,流下一路血迹,昏倒在马路边的人行道上。经过紧急抢救,伤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争吵后年轻女子割腕自杀

  据现场目击的一位老师傅称,昨日下午2时50分,他在天水北路远东洁具城门前看到这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正和一位驾驶着白色客货两用车的男青年在路边争吵。没过多久,白色客货两用车离开了现场,可是这名女子尖叫了几声后,沿着南滨河东路人行道向西走,并卷起左臂上的衣服,用刀片猛割自己的肘部内侧,鲜血顿时喷射出来。可是,这名女子竟然忍痛继续向西走,走出长长一条“血路”之后,突然踉跄倒地,伤口还在不停地往外流血……在场的群众迅速拨打110和120报警。

  数百米长的血路触目惊心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跟随兰大一院120急救车赶到了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个身穿红衣黑裤的长发女子,蜷缩着趴在一摊已经凝固了的血迹上,旁边有20多位路人在围观,急救人员赶到后紧急给受伤女子止血,并将已经昏迷的女子抬上急救车。记者发现,女子割腕流下的血路共有数百米长。

  输血抢救依然有危险

  4分钟后,伤者被顺利送到兰大一院抢救室。医生在紧急供氧的同时,紧急调集血库的血液为其供血,到昨晚7时许,医生已为伤者输血500多毫升。急诊科的孙大夫告诉记者,由于失血过多,女子的生命依然有危险。

  昏迷中反复说男友辜负她

  在抢救室,处于昏迷状态的割腕女子嘴里一直模模糊糊说着什么,嘴里反复说男朋友辜负了她。记者耐心询问了解到,女子名叫小琴(化名),是玉门人,现在是雁滩一家幼儿园的老师,她男朋友是河北邯郸人,她还模糊地说出了男朋友的电话和自己的家庭住址,但记者拨打其男友手机时,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迅速赶到了女子所在的幼儿园,幼儿园的刘园长告诉记者,小琴性格内向,她们只知道小琴有男友,但是,一直未见过面。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