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宁县法院会计办公室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兰州晨报

  遗书中有“工作压力大”等字样联合清算组已进驻法院清算财务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袁瑛)2月16日,记者从正宁县有关方面获悉,正宁县法院办公室主任兼会计武某留下两封遗书在办公室自缢身亡一事,引起了正宁县的高度重视,目前县公安局正就武某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据了解,2月8日,42岁的正宁县法院办公室主任兼会计武某,在办公室自缢身亡。警方从武某的口袋中找到两封遗书,发现其中有“工作压力大”等字样。但通过对遗书内容初步分析,警方发现该遗书中所写的自杀理由很牵强。

  2月13日,法院为武某举办了丧事。

  2月16日,记者从正宁县有关方面了解到,由县检察院、财政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清算组已进驻法院,对正宁县法院的财务进行清算。

  据有关人士披露,清算财务是为了印证遗书中的一些内容。

  据有关人士介绍,武某在春节前曾和家里人发生矛盾,具体原因不详。

  但武某的亲属表示,武某在上吊之前并没有什么异常。武某上吊自杀后,其妻子因过分悲伤,大脑受到刺激,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至今一直在输液治疗,两个儿女也非常悲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