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关区环卫局执法人员时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西部商报

  老板抡砖头 副局长头破血流

  城关区环卫局执法人员要回出租的房屋时,与租赁户牛肉面馆老板发生激烈争执

  时间:昨日下午3时许

  地点:庙滩子西李家湾附近

  本报记者 鲁明功 康渊 为您报道 昨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张副局长带着10多名工作人员,前去庙滩子西李家湾准备收回一居民租赁环卫局的房屋时,与该租赁户发生争执,租赁户将包括张副局长在内的四五名工作人员打伤。据了解,租赁户将房屋开了家牛肉面馆。

  目击者:工作人员被打得头上冒血

  据当时的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先是看到有十多人进了路边的牛肉面馆,几分钟后,又看到牛肉面馆老板和那十多人一起从面馆中吵吵嚷嚷地出来了,双方当时吵得很厉害,此时自己才得知那十多人是城关区环卫局的工作人员。后来面馆老板不知从哪里拿了一块砖头,朝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头上砸去,当场就看到那位工作人员头上鲜血直冒,后经环卫局执法队张队长证实,被打的正是张副局长。昨日下午4时许,靖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将伤者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环卫局:多次协商退房不成

  城关区环卫局参加此次要房事件的执法队张队长说,昨日10多名工作人员去西李家湾要回一居民租赁环卫局的房屋,当时他们已向该租赁户讲清楚要回房屋的原因,是按市政府拓宽九洲大道的要求,张副局长也积极协调,甚至同意为其免去部分租赁费等条件让其腾出房屋。但在此过程中,租赁户和几名男子用砖头等将执法队包括张副局长在内的四五名工作人员头部、腹部等处打伤。

  附近居民:争执好像与费用有关

  就此事,记者寻找租赁户进行证实时,发现店门已经上锁,当事人已被民警带走。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说,好像租赁户在租赁费用上和环卫局有争执,所以才导致伤人事件的发生。随后记者赶到靖远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民警告诉记者,警方正在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询问。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相关新闻

  违法商户殴打执法者

  针对西关十字、南关十字等繁华路段流动商贩多、商户占道经营严重的现象,昨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动50名工作人员,清理这些重点路段的占道小摊、违章建筑、违法广告横幅等,以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然而,令人气愤的是,一些商户不但阻挠执法人员的工作,并殴打执法人员,记者看到有三个执法人员被违法商户殴打,衣服拉链以及袖口也被撕破。(刘磊 刘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