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情人节冷落男友 被掐晕塞进棉被烧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55 华商网-华商报
女子情人节冷落男友被掐晕塞进棉被烧死(图)

年纪轻轻的白岗岗害了女友,也毁了自己 本报记者 王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卫平) 对于许多情窦初开的少女来说,“情人节”无疑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日子。然而,户县涝店镇东平村20岁的姑娘王某,却因“情人节”这一天冷落了同居男友,次日被男友掐晕后塞进棉被点燃,当日下午,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2004年,王某认识了陕北清涧县小伙白岗岗,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于2005年4月开始同居。2006年2月14日一大早,白岗岗就等王某来西安一起过“情人节”,但王某因故不能来
,白岗岗就赶到王某家。让白岗岗没想到的是,在王某家,他看见王某与另一个小伙在一起,“这小伙是王某家人给她介绍的对象”。当天晚上,王某在该小伙的陪同下,送白岗岗到户县县城一招待所住下。

  2月15日上午10时许,白岗岗赶到王某家,要求王某立即和他回西安,王某坚决不从。“我想教训教训她,就打了她几下,可她却大声叫喊。我害怕了,将她拉下炕,扯住她的头发在地上连撞,她还叫,我更害怕了,怕村里人打我,就使劲掐她的脖子,后拿起桌上一把起子(螺丝刀),在她头上扎了二三十下,我能感觉到有几下扎进脑袋里了。慢慢地,她不动了,我拿起被子盖在她身上,点着后离开。”

  11时许,有人发现了躺在火堆里的王某,遂将其送往

医院,但因抢救无效,王某于当日死亡。经法医鉴定,王某脑壳被刺5次,系致命伤。

  当日下午5时许,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西安将白岗岗抓获,并找到白岗岗作案时所穿的血衣。白岗岗对杀害王某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白岗岗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